top of page
無字合作車手合輯_工作區域 1.jpg

AGV

帽款合作車手合輯

1947年,創辦人阿米薩諾.吉諾 (Amisano Gino 1920-2009) 在義大利瓦蘭薩(Valenza)成立安全帽公司"Amisano Gino Valenza",取三個字的開頭即「AGV」。

製造安全帽已超過半世紀歷史的AGV,自從 Valentino Rossi 成為AGV品牌代言人之後,引起全球一陣風潮, Rossi 的狂熱粉絲更是數不勝數。

隨著 Rossi 每一次在賽場上的優秀佳績,AGV安全帽技術上的推陳出新,在舒適性,空氣動力學和視野方面得到了全方面得改進。不論在賽道上或是一般通勤AGV都給予相當出色的舒適度與安全性。

令人不捨的是在賽場上擁有25 年的傳奇老將 Valentino Rossi,將在MotoGP揮別他選手生涯的的最後一場賽事。

​今後由 Rossi 所帶領的Aramco Racing Team VR46 車隊將繼續在賽道上發光發熱,為AGV帶來更多冠軍帽!

AGV帽款合作車手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