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AF內襯調整系統] AGV全帽款皆可使用,快來一探究竟吧!


安全帽戴久了,是否發生鬆脫、不服貼的情形呢?

或是新買的帽款需要更舒適服貼而微調,

AGV總代理提供免費的AF內襯調整系統,使內襯完整服貼頭型,增加舒適性與安全性,更可以延長內襯的使用壽命。


讓小編以小劇場的形式,帶領讀者一窺AF內襯調整系統的使用方式吧!


【AGV小劇場】

這頂K1已經陪伴我兩個夏天了,外觀經常保養,看不出歲月痕跡,但內襯已經變鬆,沒有當初的包覆性,經過崎嶇的路面會有帽體晃動現象發生,影響我騎乘,看來該換一組內襯了!


對了 ! 聽說AGV總代理推出了「AF內襯調整系統」,且全系列帽款皆可做免費調整,趕緊去一探究竟吧!


店員:歡迎光臨,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呢?

我:我這頂K1的內襯不服貼並且帽體會晃動,該怎麼辦呢?


可以幫您做AF內襯調整系統,客製化的調整讓內襯更緊實服貼您的頭部哦!


內襯墊包內容物介紹

前額貼片 、頭頂貼片、 後腦杓貼片、左右臉頰的內襯墊


安裝臉頰襯墊

先將安全帽所有內襯拆下。(頰襯及頭頂襯)


對比墊片位置。


拆開臉頰內襯,取出內部海綿。


撕除EPE泡棉上的膠膜,並對準位置黏於內襯泡棉上。


將黏好EPE泡棉的內襯泡棉裝回。(左右頰襯做法相同)


黏貼頭頂襯泡棉

撕開膠膜將貼片黏上,前額與後腦杓為橫貼,頭頂為直貼。





安裝內襯

先安裝頭頂襯,將所有卡榫的扣子對應再扣上。

頭頂襯前後共有四個扣點需扣上以固定頭襯位置。


安裝兩頰內襯,由後方正中央開始安裝,對準中心點將帽沿由後向前壓進帽沿空隙,扣上對應位置的紅扣(各系列帽款有些微不同),先完成一邊再壓另一邊,至內襯平貼帽緣、內襯緊貼不鬆動即可。


再將左右臉頰三個扣點一一扣上,即大功告成。


安裝完成

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即可完成,調整前的不安定感已消失,得到的是完整的包覆性,即使舊帽也可重生如新帽般的緊緻服貼!


最重要的是,AF系統調整是完全免費,【全系列帽款】皆可做調整,若您的帽子有上述狀況發生,還等什麼呢?快來AGV總代理調整吧!


*注意事項:AF內襯調整系統僅提供「公司貨」顧客免費調整,請帽友攜帽至AGV總代理,或洽各地經銷據點為您服務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AGV台灣總代理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dcr-motor.com.tw/ 🔺Youtube:台灣AGV迪世亞 🔺Instagram : agv_taiwa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✅迪世亞(大千)機車精品✅ 🚀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64號 ☎️02-25538781 🏁營業時間:11:15-21:00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