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ORSA R & PISTA GP RR全新彩繪上市


六月新色登場 !

CORSA R 一次引進了三色,分別是消光黑、SIC58、與CASANOVA

PISTA GP RR則是引進了Rossi於2003年在雪邦奪得世界冠軍時所戴的彩繪帽WORLD TITLE 2003。



CORSA R - MATT BLACK消光黑

售價 : NT$ 20,800


素色帽是我們的經典熱銷款,其低調百搭的特性,以及價格相較彩繪版親民,是素色款長期受歡迎的原因。



CORSA R - SIC 58

售價 : NT$ 23,800 (少量到貨)

Marco Simoncelli,已故傳奇車手。

車迷也稱祂為SIC58,SUPERSIC。


是位年輕又深具實力的車手,可惜2011年10月23日於馬來西亞雪邦站的賽事,因過彎意外而逝世,我們再也無法看到他在賽道上奔馳的風姿,成為廣大車迷永遠的遺憾。





而Marco Simoncelli 的父親發起「SIC 58 Squadra Corse 車隊計畫」,目的是培養年輕的車手,為年輕選手打造更好的舞台進而成長茁壯。


帽體上的紅白條紋由前方延伸到後面,背面有著經典號碼「58」與霸氣的老虎圖案,讓對手感受到騎士是個不好惹的角色。







CORSA R - CASANOVA

售價 : NT$ 21,800 (少量到貨)

CASANOVA,義大利文的意思是風流才子或浪漫好男人,帽體帶著義大利的設計語彙,由紅,白、黑、綠組成,頂部與側邊的圖騰紋路增加多重層次感,背面的不對稱設計展現獨特風格。




PISTA GP RR - WORLD TITLE 2003全球限量 2003 頂

售價 : NT$ 41,800


WORLD TITLE 2003 是Rossi在03年雪邦站奪冠的特仕款安全帽,是他的三連霸,也是第五座世界冠軍。帽體上的五顆星是代表當年獲得的冠軍數量,背面是太陽圖騰風格與VR標誌的個人化設計。


*此款為 I Caschi di Vale 企劃系列下的第一款樣式,未來還有五款尚未公布,讓我們拭目以待⋯⋯

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