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ORSA R帽體細節介紹


還在考慮入手哪一款CORSA R帽體細節介紹AGV高階安全帽嗎?

Corsa R和PISTA GP R功能大多相同,除了進風口可開闔,以及獨特專利的頭襯等等……

小編在此幫你蒐集有關高階帽款Corsa R的詳細介紹,不妨跟著小編一探究竟吧🌝!

🔰首先以Corsa R帽體外觀來看,5個可開關前進風口,2個排氣口,4種帽殼尺寸,5片分離式EPS,鎖骨安全設計,帽殼材質以碳纖維+功夫龍材質有較高的防撞擊支撐性。


外型流線的Corsa R屬於街道型賽道帽,造型正上方有著兩道突起的空氣力學造型,在高速行駛上擁有絕佳的穩定性,可有效降低風阻,在高速下可減輕車手的不必要的負擔,是世界上最小風阻帽體之一。


可拆卸式壓尾(可與GP系列共用)適合通勤、旅遊與競技運動,是款高CP值的高階帽款。



高階帽款使用的鏡片(Race3)擁有190度寬闊視野,厚度加厚至5mm搭配快拆鏡座,外層具有防刮層,有效降低前方碎石飛濺或不經意下造成的刮傷、不會因強烈撞擊而導致鏡片碎裂,提升安全性。


🔸Corsa R的快拆鏡座(與GP系列共用),可依照心情、路況方便自行更換鏡片。

🔸高階帽皆附防蟲片、除霧片、配件包。



VLS鏡片鎖定系統,可降低意外發生時鏡片掀開風險,微開鏡片機構,有效降低鏡片起霧的問題發生。


🔸小編認為鏡片微開系統超實用!



接下來將內襯拆開,內襯屬於快乾舒適內襯、頭頂雙面使用設計、緊急快拆裝置、內襯複合材質。

🌞灰色面採用Ritmo耐磨面料的防水排汗布,適合夏天配戴布料方便穿脫。

⛄內層深黑色面使用Shalimar泡棉材質給予穩定的支撐性,適合冬天配戴。

🔸僅有CORSA R獨有喔!

🔹內襯換面配戴時,記得將固定的扣子卡榫做交換喔!



獨特IVS導風系統,帽殼內的導風道設計,有效地增加通風效率。


🛒CORSA R具備通勤、旅遊或是隨時隨地說來就來的競技運動,猶豫的你還在等什麼?





🔰規格介紹:

‧隨帽配件:Pinlock除霧片、防蟲片、配件包

‧空氣力學:高速排風設計,世界上最小風阻帽體之一,可拆卸式壓尾

‧安全規格:ECE 2205 (歐盟安規)

‧內襯系統:快乾舒適內襯、頭頂雙面使用設計、緊急快拆裝置、內襯複合材質:表面採用Ritmo布料方便穿脫、內層使用Shalimar泡棉給予穩定的支撐性

‧扣環系統:鈦合金雙D扣

‧帽殼材質:4種帽殼尺寸,5片分離式EPS,鎖骨安全設計,碳纖維-芳綸-玻纖複合纖維

‧通風系統:5個可開關前進風口,2個排氣口

‧鏡片系統:190度寬闊視野,防刮防爆,加厚安全鏡片,鏡片快拆

‧帽體重量:1345 公克起 (依尺寸大小而遞增)

‧頭圍與帽體尺寸(僅供參考,建議需實際試戴)

XS:53-54 公分

S:55-56 公分

M:57-58 公分

L:59-60 公分

XL:61-62 公分

XXL:63-64 公分(歐版帽體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🇹🇼AGV台灣總代理官方網站:

🔺Youtube:台灣AGV迪世亞

🔺Instagram : agv_taiwa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✅迪世亞(大千)機車精品✅

🚀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64號

☎️02-25538781

🏁營業時間:11:15-21:00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