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PISTA GP RR 全新六款彩繪



四月全新到港,全新 PISTA GP RR六款彩繪新上市,還沒有體驗過的車友們快來店試戴賞帽,感受一下搭配AF內襯調整系統的全新內襯吧!


羅西現役選手帽,俗稱日月帽,以招牌彩繪太陽和月亮為主題,此款彩繪走樸素的藍色基底卻也凸顯太陽與月亮的存在感,後方直接打上Valentino Rossi的大名,簡單卻也不低調的帽款實是當代必備的經典收藏帽款。

售價:39,800



Mugello 2019】全球限量2500頂

每年羅西在義大利分站皆會出各種新彩繪,2019在Mugello分站使用象徵家鄉義大利的紅白綠三色,以油畫顏料由前往後順勢揮灑,營造出奔馳的速度感,背後不忘添加招牌日月圖案,以手繪簡單幾筆,帶出整頂彩繪既緊張卻也好整以暇的輕鬆感。

售價:39,800 元



承襲了叫好叫座的Project 46彩繪,這次使用紅色為主要線條,增添強而有力的Race元素,帽體文字寫著新款GP RR的特色與性能展示,兩頰顯示RR Racing replica,宣示著這頂帽子為競速而生的純種賽道帽,戴上這頂帽子,引擎聲與催油門的熱血由上往下灌注在血液裡。

售價:37,800 元



售價:39,800 元



以AUDI的R8廠隊配色為設計發想,消光的彩繪讓整體提升新科技的時尚感。

售價:37800 元



Scuderia

經典純白的外表,中間留有原色碳纖維的寬闊線條與紅色拉線,令全白的帽子增加經典賽車元素,設計感十足卻也不失其高貴的質感。


售價:37,800元



搭配AF內襯調整系統,客製化調整每個人的頭型,使得內襯更加服貼舒適。

PISTA GP RR,癡迷的完美,賽車的極致選擇。

bottom of page